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根廷裁判单场36张红牌 球员全部被罚光创纪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05日13:57

  上周六,在阿根廷第五级别的一场联赛中,裁判一口气出示了36张红牌,将两队所有队员全部罚下,36张红牌也创造了单场“亮红”的纪录。

  在上周六阿根廷第五级别的一场联赛中,维克多利亚队主场对阵克雷普尔队。比赛刚开始不久,当值裁判达米安·卢比诺向两队球员各自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也导致双方队员大为不满,并最终引发两队队员群殴。混乱中,双方的主力球员、替补球员以及教练组成员都参与了混战中,场面非常激烈。主裁判达米安·卢比诺见局势无法控制,一怒之下向参与打斗事件的所有人出示红牌,这也包括替补球员和教练员,比赛也被终止。单场出现36张红牌也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此前的纪录是1993年巴拉圭的一场比赛。当时主裁判出示了20张红牌。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