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潘晓婷出书自曝恋情 天后的真命天子不是丁俊晖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2011年03月05日14:10

  对于爱情,潘晓婷也有自己的想法,“现在的我对感情有新的认识,爱情就像球杆,合不合适自己最清楚,当我的MR.Right再次出现时,我会自己把握。 ”

  天后自称不是天后

  由于冷艳的外表和高超的球技,潘晓婷被人们称作九球天后,但是对于这样一个称呼,她本人却有着不同的认识。“一直以来大家叫我九球天后,但我觉得这个名称太大了,我并不是那么自信的人,所以我新书的名字也是《我不是天后》”

  书中记述了潘晓婷的成长经历:潘晓婷自小就想当一名画家,可惜15岁时考取美院遭遇落榜,也讲述了职业生涯的得与失,以及创建自己的公司担任潘董事长等等种种经历,“我觉得将来如果有小朋友喜欢台球,家长不妨通过我的成长经历以作参考。 ”潘晓婷说,在该节中,她想表达的是,成功没有捷径,很多事情都要经历更多努力才可以取得你想得到的成就。

  曾有恋情但不是丁俊晖

  在情感篇中,晓婷更多的是讲述自己与家人的亲情、与朋友的友情,她也不避讳地坦言,对此前有传她与丁俊晖的绯闻表示无奈,但这并不影响小丁与她的友情。

  “像所有花样年华的女子一样,我也有过一段非常值得回忆的过去”,在书中接近最后的部分,潘晓婷终于透露了自己的一两件感情事,包括在拿到美国职业生涯首个WPBA巡回赛冠军之前,她曾经遇见一个对她体贴入微、十分浪漫的男孩,可惜因为聚少离多,加上家人反对,二人最终结束了维持了一年的感情,但男孩当年承诺会一直等待她,直到“对的时间”。晓婷说,“现在的我对感情有新的认识,爱情就像球杆,合不合适自己最清楚,当我的MR.Right再次出现时,我会自己把握。”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