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超级杯再度来鸟巢 球迷最盼“米兰德比”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05日13:26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陈赢)时隔两年,2011意大利超级杯将在今年8月6日晚上8时再次“光临”鸟巢。昨天,在意大利驻华使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职业足球联盟主席贝雷塔与北京合力万盛公司董事长王辉签署协议,从2011年至2014年的4届意大利超级杯中,将有3次在中国举办。

  意大利超级杯不同于一般的商业比赛,由于对阵双方是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赛冠军,因此这项赛事又被称为意大利足球“王中王”的对决。目前,AC米兰领跑意甲联赛积分榜,夺冠在望。而意大利杯的4强也已经产生,AC米兰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巴勒莫,国际米兰对阵罗马。球迷们现在最希望看到的就是米兰双雄最终会师意大利超级杯。这样,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就将在北京上演。

  分别在米兰双雄效力过的罗纳尔多日前收到组委会的邀请,一旦在北京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是“米兰德比”,“外星人”表示将一定前来观战。 J190 J080

  作者:刘大伟 陈赢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