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世界杯名额亚洲维持4.5个 国奥队主场情定上海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05日14:41

  晨报讯 4.5个!北京时间3月3日夜,国际足联(FIFA)在总部瑞士苏黎世召开会议,宣布2014巴西世界杯各大洲名额分配保持不变,亚洲依旧是4.5个席位。FIFA同时透露,南非世界杯帮助国际足联盈利6.31亿美元(2007-2010年间),仅2010年一年,这项全球关注度最高的赛事就为国际足联盈利2.02亿美元。这使得国际足联的储备金达到12.8亿美元。

  国奥将在6月迎来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第二轮的两回合比赛,虽然届时的对手还要到30日才能抽签决定,但是对于主场的选择,布拉泽维奇心中已经有了自己明确的答案。布帅透露,上海将成为国奥的主场,“这是我的决定,也将是最后的决定。”按照计划,布帅将在3月确定主力阵容,以尽快使队伍成型。国奥队突破日本、韩国、朝鲜、澳大利亚及西亚强队的重围,在3.5个名额中抢得一席的难度可想而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