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单局17-15马琳4-1侯英超 郝帅4-1胜闫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3月05日15:03
组图:马琳愈战愈勇追求完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直通鹿特丹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选拔赛在山东诸城举行。在C组首轮的比赛中,郝帅和马琳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获得胜利。搜狐体育为网友微博直播了首轮四个组的全部比赛,>>点击回顾

  郝帅 4-1 闫安

  首局比赛开局郝帅3-1、4-2占先,中局阶段郝帅依旧掌握主动,优势始终保持在两、三分之间。尾局阶段阎安一度将比分战至8平,不过最终他攻球下网,郝帅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阎安5-3领先进入中局。此后郝帅奋力反扑,将比分扳成5平。此后郝帅越战越勇,尾局时9-5占先。最终郝帅11-7又胜一局。

  郝帅第三局比赛7-2领先阎安,并最终以11-6胜出。局分郝帅3-0占先。第四局阎安12-10扳回一局,他与郝帅战成了1-3。第五局郝帅11-4阎安,总分4-1胜出。

  马琳 4-1 侯英超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马琳迎战削球手侯英超,首局比赛马琳11-7胜出。第二局比赛马琳4-2领先进入中局,之后他失误偏多,双方战成4平。中局阶段马琳再度发威,7-5又占得先机。面对不利局面侯英超耐心与对手周旋,将比分反超至9-7。最终侯英超中路攻击得手,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马琳5-3、7-5领先进入中局。之后马琳越战越勇,进入尾局时已经9-6领先对手。最终马琳11-6将局分改写为2-1。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2-2,之后马琳一记正手凌厉的攻击帮助自己3-2领先。进入中局时侯英超一度和对手战至4平,并将比分反超至7-4。此后马琳奋力扳回一分,并利用发球抢到一分,不过关键时刻他攻球下网,侯英超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马琳利用左右调动对手将比分改写为9-8,之后侯英超回球出台,马琳10-8拿到两个局点。不过随后侯英超就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得两分。从10平一直到15平,最后马琳连续进攻得手,17-15胜出。

  第五局比赛马琳开局3-0占先,之后侯英超连得两分。进入中局时马琳4-2领先对手,中局阶段两人杀得难解难分,马琳始终占有一定的优势。8-5,马琳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马琳越战越勇,最终11-7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相关新闻:

·直通赛-王励勤4-1陈玘开门红 周雨爆冷险胜许昕
·王励勤点胜陈玘一关键 不惧死亡之组要拼每一场
·直通赛-单局17-15马琳4-1侯英超 郝帅4-1胜闫安
·马琳坦言现在非常疲惫 习惯世界杯赛制要争最好
·周雨直言爆冷源于三场录像 大战王励勤就在今晚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