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王励勤4-1陈玘开门红 周雨爆冷险胜许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15:49
组图:男乒直通赛血性拼杀 陈玘赛场扮“小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直通鹿特丹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选拔赛在山东诸城举行。在D组首轮的比赛中,王励勤4-1战胜陈玘赢得胜利,许昕爆冷3-4不敌周雨。

  搜狐体育为网友微博直播了首轮四个组的全部比赛,>>点击回顾

  王励勤 4-1 陈玘

  局比赛双方开局就缠斗在一起,1平、2平、3平,此后王励勤连得两分,5-3领先中局。中局阶段陈玘展开凶猛反扑,将比分扳至7平。尾局阶段两人又战成8平,之后王励勤连续失误,陈玘10-8拿到两个局点。关键时刻王励勤正反手连续命中将比分追至10平。此后陈玘连续失误,王励勤12-10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1平之后王励勤连续得分,3-1、4-2领先对手。此后王励勤始终牢牢掌握主动,一记漂亮的正手斜线之后,王励勤8-3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陈玘失误渐多,最终王励勤11-4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陈玘开局2-0先声夺人并在中局6-1占据绝对主动。进入尾局时陈玘已经8-2领先对手。最多时他曾经10-4握有六个局点,这个时候王励勤并没有慌乱,而是连得四分,将比分改写为8-10。看到对手势头正盛,陈玘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王励勤反手攻球下网,陈玘11-8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陈玘3-1、4-2开局占先,中局阶段王励勤迎头赶上,将比分扳至4平。此后两人又从5平杀至8平。尾局阶段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在一次精彩的对攻大战中王励勤笑到了最后,他也又一次做出了自己招牌性的庆祝动作——屈臂高呼!可惜之后他就接发球出台,两人又战成了10平。决战时刻王励勤两次果断出手命中,12-10胜出。局分此时变成了3-1,王励勤领先。

  第五局比赛陈玘开局3-1领先,此后他越战越勇,一度5-1占据绝对主动。危难时刻王励勤出手毫不犹豫,连得六分将比分反超。进入尾局时王励勤8-6领先对手,之后他完全掌握主动,最终陈玘回球下网,王励勤11-6锁定胜局。

  许昕 3-4 周雨(9-11、6-11、11-6、11-4、11-5、6-11和9-11)

相关新闻:

·直通赛-王励勤4-1陈玘开门红 周雨爆冷险胜许昕
·王励勤点胜陈玘一关键 不惧死亡之组要拼每一场
·直通赛-单局17-15马琳4-1侯英超 郝帅4-1胜闫安
·马琳坦言现在非常疲惫 习惯世界杯赛制要争最好
·周雨直言爆冷源于三场录像 大战王励勤就在今晚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