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大梦恩师亲自调教塔比特 影帝今天缺席火箭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16:03
塔比特比赛热身图
塔比特比赛热身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特训时间

  新援塔比特最近接受了前火箭助理教练、总经理卡罗尔-道森的亲自指导。这名2009年的榜眼虽然有2米20的身材,但是加盟之后,一直没有出彩表现,因为基本功不够扎实,现在道森从篮下步伐的基础开始一点一点耐心指导塔比特。

  道森指导过大部分的火箭中锋,最早甚至可以追溯到“大梦”奥拉朱旺,此人正是塔比特的偶像。塔比特说:“他告诉我,一开始这些动作做起来感觉有些笨拙,但是只要你保持训练,你将能体会到一些东西。”

  保持全勤

  此前膝盖受伤的“影帝”路易斯-斯科拉今天缺席训练。火箭在今年2月份的最后一战客场击败黄蜂,但是斯科拉在第三节扭伤右膝,第四节没有上场。斯科拉之后仍然坚持比赛,预计他不会缺席明天和步行者队的比赛。自从他2007年加盟之后,从未缺席过比赛,连续打了309场比赛,这个全勤记录可以排在火箭队史第四位。

  变回龙套

  交易之后,特伦斯-威廉姆斯被从伤病名单中激活,并且获得了一些出场机会,但是自从和开拓者队一战的下半场开始,他的出场时间重新归零,上场和快船队一战,他一分钟都没打。显然,阿德尔曼更加信赖康特尼李和蔡斯-巴丁格。

  这些改变是否意味着他将再度成为绝对龙套?威廉姆斯保持乐观,他说:“你没有得到教练员的任何解释,你仅仅是需要保持乐观。”他补充说,他虽然打得不多,但是随时做好做秀的准备。

  明日看点

  洛瑞自从交易之后的4场比赛大爆发,场均得到18.3分和8.3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8.3%。步行者队的头号得分手是格兰杰,他得分可以排在联盟第16位,三分球排在联盟第6位,他场均命中率为43.4%。

  两队近况

  火箭队(31胜32负)回归主场打一场比赛,接下来他们还有一次客场背靠背。过去5个主场比赛,他们只赢下了2个。最近9场失误少于10次的比赛上,火箭队仅仅获得2胜,上场他们失误仅为8次,但是还是输给了快船队。步行者队(27胜34负)在临时主帅沃格尔的率领下短期反弹,前8场比赛赢下7场,但是后来的战绩只有3胜6负。(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