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励勤点胜陈玘一关键 不惧死亡之组要拼每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16:39
组图:男乒直通赛血性拼杀 陈玘赛场扮“小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山东诸城)北京时间3月5日,直通鹿特丹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选拔赛在山东诸城举行。在D组首轮的比赛中,王励勤4-1战胜陈玘赢得首胜,许昕爆冷3-4不敌周雨。

  在此前进行的直通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王励勤战绩平平仅名列第十。所以这次再战,他也迫切地希望用成绩来证明自己宝刀不老。不过在赛前抽签的时候王励勤却被抽入了一个“死亡之组”,组中的陈玘、许昕和周雨都不是善茬。

  “从抽签情况来看我们组的实力要平均一些。不过既然是参加这次选拔赛的16名选手,每一位应该都具备了一定的水平,要不然也不会来参加这个比赛,所以无论对手强弱自己都会认真准备,”王励勤对记者说。

  王励勤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验证了自己的话语。在今天与陈玘一战中他一改以往慢热的毛病,12-10、11-4先下两局。“今天发挥还是不错的,第一场球就是对小组一号选手陈玘,对手实力比较强,”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励勤对记者表示。在此前的英国公开赛王励勤曾经与陈玘在半决赛中相遇,结果王励勤3-4输给了对手。

  “今天技战术准备比较充分,尤其是在前三板的环节中自己想了一些办法,主要是抑制住对方的发球抢攻,应该说自己在整场比赛中显得还是比较积极主动的,”王励勤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陈玘在0-2的情况下奋力扳回一局,但王励勤顶住压力又连胜两局,最终4-1赢得开门红。

  在今天晚间的比赛中,王励勤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周雨。(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直通赛-王励勤4-1陈玘开门红 周雨爆冷险胜许昕
·王励勤点胜陈玘一关键 不惧死亡之组要拼每一场
·直通赛-单局17-15马琳4-1侯英超 郝帅4-1胜闫安
·马琳坦言现在非常疲惫 习惯世界杯赛制要争最好
·周雨直言爆冷源于三场录像 大战王励勤就在今晚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