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坦言现在非常疲惫 习惯世界杯赛制要争最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3月05日17:02
组图:马琳愈战愈勇追求完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5日发自山东诸城)今天下午,“直通鹿特丹”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在山东诸城开始了男乒小组赛首轮的较量。结果在一场焦点比赛中,马琳4-1(11-7、8-11、11-6、17-15和11-7)战胜了削球手侯英超,取得开门红。

  “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应该说比较正常,我从欧洲回来之后感觉非常疲劳,但比赛对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都是公平的,所以自己要尽力调整身体和精力,”赛后带着一身汗水的马琳对记者表示。

  此前在直通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马琳仅仅获得了第11名,由于晋级名额是通过两次直通赛成绩相加来进行考量,所以这位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直接获得鹿特丹世乒赛参赛资格的机会非常渺茫,不过他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太多结果问题,就是要争取打到最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在谈到本次直通赛所采用的先小组赛后淘汰赛,也就是世界杯赛制的时候,曾经先后获得了四个世界杯男单冠军的马琳表示这种比赛方式要比大循环好一些,自己也是比较适应。

  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马琳还将分别与郝帅和阎安交手。(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直通赛-王励勤4-1陈玘开门红 周雨爆冷险胜许昕
·王励勤点胜陈玘一关键 不惧死亡之组要拼每一场
·直通赛-单局17-15马琳4-1侯英超 郝帅4-1胜闫安
·马琳坦言现在非常疲惫 习惯世界杯赛制要争最好
·周雨直言爆冷源于三场录像 大战王励勤就在今晚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