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韩援与澳援暗战2011中超联赛 均势不再谁能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18:14

  经过了09赛季的磨合,2010赛季,中超各队在选拔亚洲籍外援时更加谨慎起来。韩国外援依靠其值得称赞的敬业精神在当赛季的亚洲外援席位中占据了7席,而澳大利亚外援则是显得有些萎靡只获得了5个席位。在2010赛季里面,韩国外援是处于平淡中不乏激情的境况,“韩国小贝”安贞焕依然强势,新引入的李松民、李世仁也是迅速占据主力位置,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虽然当中也有中途便被辞退的赵世权这样的失败案例,但是总归来说这一个赛季的韩国外援着实让韩国球员长了脸,因为韩国外援在其坚强意志的基础上,逐渐又让人看到了新的一面,那就是不断上升的技术流。这也为接下来新赛季的韩援全面爆发埋下了伏笔。

  相对韩国外援的逐渐爆发,澳大利亚外援在2010赛季可是显得有些尴尬。09赛季表现出色的瑞恩格里菲斯由于其在2010赛季的糟糕表现使得俱乐部早早便告知不会与其续约。辽宁宏运的克里斯•考因也是一直未能拿出与其经历相符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最终遭到了俱乐部的放弃。而陕西浐灞的萨利虽然防守上还算令人满意,但是受限于助攻能力薄弱,萨利在赛季结束后也是未能与俱乐部关于续约一事谈拢最终双方分道扬镳。被寄予厚望的乔尔格里菲斯和亚当格里菲斯则成为了澳援的遮羞布,前者打入9粒入球位列射手榜的第9位,后者坐镇的杭州绿城防线成为了球队进入亚冠的有力保障。但是这样的成绩却也难掩澳援在2010赛季的整体萎靡状况。

  作为韩、澳外援全面征战中超的第二个赛季,韩国外援有着不断拔高的倾向,而澳援则是显得有些疲软,早已没有了09赛季的神勇。这让中超球队在面对这两大亚洲外援输出国时,俱乐部的引援天平逐渐开始倾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