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屯昌落幕 江苏姑娘揽前三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5日19:42

     新华社海口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2011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海南屯昌第二站比赛5日落下帷幕。当日举行的个人计时赛中,亚运会冠军、香港车手陈振兴蝉联男子组冠军,而江苏姑娘再次包揽女子组前三名。

    作为海南屯昌站的最后一场比赛,当日的竞争异常激烈。陈振兴凭借稳定的发挥,再次成为佼佼者,蝉联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来自云南的马耀成为“黑马”,首次闯进前三名,获得亚军。在越野赛中表现出色的甘肃车手王祯获得计时赛第三名。

    在女子组方面,江苏队三名女将继首站告捷后,再一次包揽了前三名,分别是亚运会冠军任成远、“90后”小将董晓艳和名将刘颖。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1支自行车队的近百名男女专业车手参赛。2011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共有6站赛事,前两站比赛在海南屯昌举办,余下四站赛事将分别在四川成都和安徽紫蓬山、黄山举办。(完)2011/03/05 15: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