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广厦客场难爆冷 季后赛名额之争达白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1年03月05日22:49

  □ 青岛双星[10胜19负] vs 东莞马可波罗[23胜6负]

  青岛与东莞队历史交锋5次,青岛队战绩为2胜3负。

  青岛队上轮在最多领先27分的情况下被佛山逆转击败,这对球队的打击很大。青岛队的进攻比较依赖外援,查尔斯、迪-布朗和奥哈斯上轮合计砍下了73分,占全队总得分的76%,国内球员只有蔡亮一人得分上双。

  东莞队上轮客场战胜山东队,在弗罗曼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约什-阿克格农挑起了球队进攻的重担,连续两场比赛砍下40+分,上轮更是狂砍54分,追平了广厦队前外援特雷-凯利创下的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上轮比赛,张凯出战26分07秒,邱彪仅打了2分11秒,年轻球员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小将孙桐林上轮拿到两双,19分创个人CBA职业生涯新高。

  东莞队虽然目前是单外援阵容,但国内球员不乏青年才俊,本轮客场战胜青岛队可能性大。

  两队本赛季交锋记录:第13轮 东莞117-106青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