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登场驰援后防线 10人沙尔克0-1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0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2时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所效力的沙尔克04在大部分时间10打11的情况下,客场0-1不敌斯图加特。本场比赛,蒿俊闵在下半场伊始替补登场出任右后卫,表现中规中矩。

  周中的德国杯半决赛,沙尔克04客场凭借劳尔的头球,1-0力克拜仁挺进决赛。由于决赛对手是德乙的杜伊斯堡,帝王蓝的一只手已经触及了德国杯冠军奖杯。而且即便沙尔克在联赛里无法拿到欧联杯资格,只要德国杯冠军到手,他们依然可以进军欧洲赛场。带着轻松的心情,马加特的队伍客场挑战为了保级杀红眼的斯图加特。这支老牌劲旅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距离降级区外的不莱梅还有3分之差。另外,两队阵中的日本国脚内田笃人和冈崎慎司均得到首发机会,日本德比在德甲赛场上演。

  第6分钟,胡拉多主罚的任意球打在门前马蒂普的身上产生折射,斯图加特门将乌尔里希已经缴械,皮球擦着右边立柱出了底线。第14分钟,博拉鲁兹右路传中,哈伊瑙尔禁区内抢点攻门,皮球打在霍维德斯手上。当值主裁布里赫不但判给斯图加特一个点球,还将霍维德斯红牌罚下。塞尔维亚国脚库兹马诺维奇将球罚入球门左下角,0-1,沙尔克客场落后。剩下的近80分钟时间里,沙尔克不得不以10人应战。

  第19分钟,表现活跃的博拉鲁兹再次送出右路传中,俄罗斯高中锋波格雷布尼亚克禁区内力压梅策尔德头球攻门,诺伊尔做出精彩扑救。第23分钟,年轻的前锋加夫兰诺维奇在前场依靠个人能力突破传中,可惜中路跟进的劳尔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未能触到皮球。

  第30分钟,库兹马诺维奇左路策动攻势,意大利后卫莫利纳罗助攻到禁区边缘厚的劲射,皮球偏出。第38分钟,法尔范右路低平球传中,加夫兰诺维奇甩开后卫盯防,门前6米处劲射,居然将球打偏。第42分钟,哈伊瑙尔开出角球,尼德迈尔门前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少一人的沙尔克暂时0-1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马加特直接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蒿俊闵登场换下内田笃人出任右后卫,希腊后卫帕帕多普洛斯换下表现不够理想的加夫兰诺维奇,埃杜换下胡拉多。第49分钟,劳尔接到法尔范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1分钟,蒿俊闵和法尔范右路进行配合,蒿俊闵得球后沿边路带球,在摆脱莫利纳罗纠缠后送出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劳尔慢了半拍,未能将蒿俊闵的传中挡进球门。第64分钟,蒿俊闵本方半场右路对哈伊瑙尔犯规吃到黄牌。第70分钟,根特纳17米外的射门被诺伊尔膝盖挡了一下,在门线上又被诺伊尔捞了回来。斯图加特球员示意皮球已经过线,但是主裁判布里赫示意比赛继续,比分还是0-1,沙尔克逃过一劫。

  第75分钟,沙尔克后防线压得十分考上,诺伊尔都到了禁区外和蒿俊闵进行传球配合。第77分钟,蒿俊闵的积极防守破坏了哈尼克的传中。第79分钟,蒿俊闵右路再次助攻前插,他在对方禁区边缘面对莫利纳罗和特雷施的两人夹击并不慌乱,利用变速趟过莫利纳罗后传中,皮球被塔什彻解围。

  第84分钟,蒿俊闵掷出右路界外球,埃杜在禁区内头球一点,法尔范禁区右侧强行突破后的射门被斯图加特后卫封堵。1分钟后,蒿俊闵后场长传球找锋线上的劳尔,西班牙球星在对方两名后卫贴身逼抢下根本无法控住皮球。第89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前沿拉倒格布哈特吃到黄牌。库兹马诺维奇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最终,少一人的沙尔克无法攻破对手球门,客场0-1不敌斯图加特。

  沙尔克04(4-2-2-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46’ 8-蒿俊闵),21-梅策尔德,4-霍维德斯(14’ 红牌),13-史密茨/12-克鲁格,32-马蒂普/18-胡拉多(46’ 9-埃杜),17-法尔范/7-劳尔,19-加夫兰诺维奇(46’ 14-帕帕多普洛斯)。

  斯图加特(4-2-3-1):1-乌尔里希/21-博拉鲁兹(46’ 20-根特纳),6-尼德迈尔,5-塔什彻,6-莫利纳罗/35-特雷施,8-库兹马诺维奇/7-哈尼克,28-哈伊瑙尔(71’ 13-格布哈特),31-冈崎慎司/29-波格雷布尼亚克(88’ 36-斯皮洛克)。

  主裁判:布里赫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