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鹿特丹马琳王励勤开门红 仅存理论直通可能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6日03:10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男乒“直通鹿特丹”昨天在山东诸城开始了首日较量。马琳和王励勤都取得开门红,即便这样,两人也仅存理论上“直通”的可能。主场作战的张继科也以4比1战胜了邱贻可,不过他的父母并未来现场观战。

  男乒的直通规则是两回合总成绩前4名直接拿到鹿特丹世乒赛单打资格。第一阶段直通赛后,王励勤和马琳仅位列第10和第11位,两人通过直通晋级的可能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尽管这样,两名老将昨天的发挥还是很出色。

  本次直通赛中,王励勤、陈玘、许昕和周雨同分在D组,这在赛前被视作“死亡之组”。昨天对阵陈玘的比赛中,王励勤调整得很快,4比1战胜对手。“技战术准备比较充分,尤其是在前3板的环节中自己想了一些办法,主要是抑制住对方的发球抢攻。”王励勤称首战赢了小组一号,对自己也是个鼓励。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许昕爆冷3比4输给了小将周雨,这也让D组的出线形势变得复杂起来。

  王励勤赢得开门红,马琳也以4比1战胜了侯英超。此外,本次选拔赛安排在潍坊诸城,离青岛不过一百多公里,对青岛人张继科来说,这也算是主场作战了,不过他父母并没来现场观战。“我跟父母打过电话,但他们不过来,在家里看电视也一样。”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