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结束考察之旅 国足热身赛或难落地北京城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06日03:44

  继现场观看了绿城、申花的亚冠比赛之后,前天,高洪波又到南京观摩了舜天队的训练。

  高洪波近来一直在赶场,观看了申花与鹿岛鹿角一战后,他连夜就去了南京。不巧的是,前天上午赶去观看舜天队的训练时,却不见刘建业的踪影。后者由于跟腱有伤,只能独自留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高洪波在训练场看到的,只有关震。不过,舜天俱乐部还是利用这个机会,向高洪波推荐新人。对此,高洪波并没有做出实质性回应。由于国足阵容已经比较稳定,除非在联赛中表现特别突出,否则的话,新人们恐怕不会有太多的机会。当然,在集训中偶尔出现一两张新面孔,也不是什么意外。

  南京之行来去匆匆,前天晚间,高洪波就离开了那里,赶奔北京。国奥队已经确定于18日进行下一期集训,不出意外的话,国足也可能于同一时间集结。 25日和29日,他们要连打两场热身赛,尽管中超开战在即,国足提前集训,仍是势在必行。不过,计划中的鸟巢热身已无可能,由于赛事审批等方面的原因,这两场热身赛肯定不会在北京举行。目前,足协正在与其他城市进行联系,近日内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