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铁腰三年首球 米兰1-0尤文领先国米8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05:39

视频集锦-伊布助加图索抽射破门演绝杀 尤文0-1米兰
加图索凌空抽射破门辱布冯 伊布门前凌空垫射险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在意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AC米兰做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1比0击败尤文图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了8分。比赛的第68分钟,加图索攻入绝杀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米兰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位,而尤文图斯上轮负于博洛尼亚之后仅仅排名第七。为了能够巩固自己领头羊的优势,红黑军团很希望在客场拿下近况不佳的尤文图斯。历史上双方共有164次交锋记录,尤文图斯57胜60平47负稍占上风。其中在意甲联赛中的151次对决,尤文图斯52胜53平46负占据优势。

  尤文图斯本场排出442阵型,托尼和马特里搭档锋线。中场方面,马丁内斯和克拉西奇两翼齐飞,梅洛和马尔基西奥搭档双后腰。后卫线上,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坐镇中路,特拉奥雷和索伦森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冯。AC米兰采用4312阵型,卡萨诺和伊布联袂,中场博阿滕突前,加图索、范博梅尔和弗拉米尼在其身后。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镇守中路,扬库洛夫斯基和阿巴特分居两边,门将是阿比亚蒂。

幻灯:加图索铁树开花

  上半场比赛由AC米兰首先开球。第2分钟,梅洛中路突破后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弗拉米尼在左路传中,伊布后点右脚凌空垫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克拉西奇30米开外的任意球攻门被米兰后卫挡下。第10分钟,尤文图斯再获任意球机会,但是克拉西奇的射门被人墙封堵。

  第12分钟,梅洛和马尔基西奥连续两脚攻门均被AC米兰球员挡下。第16分钟,伊布前场断球,博阿滕跟进射门打在尤文图斯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20分钟,马特里禁区外转身射门,球直接飞出底线。第22分钟,弗拉米尼中路突破分球,博阿滕顺势将球传到禁区右侧,卡萨诺一扣晃过防守后射门,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基耶利尼插上攻门打偏。第35分钟,加图索斜传转移,博阿滕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射门,球偏出远角。第42分钟,特拉奥雷禁区外尝试攻门,球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幻灯:加利亚尼秀电话手势

  易边再战,AC米兰用罗比尼奥换下博阿滕。第51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弗拉米尼的抢点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布冯没收。两分钟后,伊布禁区外的远射直奔右下角,但被神勇的布冯扑出。第63分钟,尤文图斯用亚昆塔换下托尼。

  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蒂亚戈-席尔瓦后场长传,伊布在禁区边缘胸部停球,罗比尼奥尝试假动作晃过后卫,但却失去控球权,跟上的加图索罚球弧内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尤文图斯。

  第71分钟,AC米兰用西多夫换下卡萨诺。第80分钟,尤文图斯用皮耶罗换下马特里。第83分钟,西多夫右路传中,伊布头球摆渡,弗拉米尼闪过巴尔扎利,随后跟上的罗比尼奥射门,球打在尤文图斯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84分钟,尤文图斯用博努奇换下特拉奥雷。第89分钟,皮耶罗角球传中,基耶利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马丁内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巴特封堵。最终,AC米兰1比0力克尤文图斯。

幻灯:伊布一骑绝尘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1号布冯/43号索伦森、15号巴尔扎利、3号基耶利尼、17号特拉奥雷(84分钟,19号博努奇)/27号克拉西奇、4号梅洛、8号马尔基西奥、25号马丁内斯/20号托尼(63分钟,9号亚昆塔)、32号马特里(80分钟,10号皮耶罗)

  AC米兰(4-3-1-2):32号阿比亚蒂/20号阿巴特、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18号扬库洛夫斯基/8号加图索、4号范博梅尔、16号弗拉米尼/27号博阿滕(46分钟,70号罗比尼奥)/99号卡萨诺(71分钟,10号西多夫)、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