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将获充裕薪资空间 休城引援仍然首选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06:02
塔比特比赛资料图
塔比特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听说卡罗尔-道森已经开始指导塔比特的训练,那道森到底会教塔比特一些什么东西呢?

  费根:火箭队的这些训练都是不对媒体开放的,道森也不喜欢过多为媒体所关注。

  问:此前有人认为,阿德尔曼在发展年轻球员方面似乎做得不好,我有个问题,有没有NBA球队主教练既能够很好的指导并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同时又打出不错的季后赛水平,甚至是打出总冠军的水准?

  费根:NBA球队的主教练拿这一份工资,他的主要职责并不是发展年轻球员,他们的主要任务还是率队赢球,如果他们无法取得胜利,他们就会被解雇,这就是他们为什么会派他们认为最出色的球员出场比赛去争胜的原因。训练时间是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的,有时候根本就没有训练时间为下一场比赛储备良好的体能。这同时也是为什么NBA球队会在助理教练之外还雇用球员发展工作人员的原因,这些人的职责就是帮助球员们在技能方面得以成长进步的。如果在某个点上,球队方面要求主教练做些其他事情,那他可能会将重心转移到发展球员上。事实就是,如果NBA球队主教练率队赢球场次达不到球队方面的要求,他是很可能会被解雇的。

  问: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经常表示要让篮网队成为一支全球化的球队或者品牌,如果姚明没有选择退役,你觉得篮网队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追求姚明吗?普罗霍罗夫看上去是那种值得在姚明这样的球员身上花钱的老板。

  费根:篮网队已经有洛佩斯,应该不会再有这方面的需要,但是也许这有可能会是能够影响德隆-威廉姆斯去留的高回报举措。

  问:现在交易的事情尘埃已经落定,你能否让我们知道一下,如果火箭队放弃他们的所有关于球员的权利,那火箭队到今年夏天的时候会有多大的薪资空间?另外火箭队在接下来的选秀大会上有多少个首轮选秀权和次轮选秀权?

  费根:如果火箭队放弃他们对所有自己球队当中成为自由球员的权利,那他们将会有12名球员是有合同保障的,他们接下来赛季的薪资总额为4550万美元。这包括巴丁格、德拉季奇和卡罗尔,因为我觉得球队已经针对他们的合同执行了选项。火箭队这个赛季的薪资总额是5800万美元。火箭队拥有自己的选秀权,可以与尼克斯队交换位置。如果灰熊队和太阳队杀入季后赛,那火箭队将得到他们的首轮选秀权。如果太阳队掉到乐透区,那火箭队将得到魔术队的首轮选秀权。火箭队还有权利与快船队交换次轮选秀权。火箭队还可以从灰熊队和快船队那里得到次轮选秀权,但是前提条件是这两支球队最近的排名在联盟前五名之列。

  问:你觉得火箭队在休赛期的优先选择运作是什么?火箭队会留下阿德尔曼继续执教球队吗?你觉得有没有哪名球员现在在火箭队的雷达范围之内?

  费根:火箭队将需要引进一名中锋球员,至于阿德尔曼的走留问题,他将必须得决定是否愿意继续执教还是选择退休。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可能必须得做好主教练发生改变的准备了,但是这样的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