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无能主帅祸害尤文不能自拔 烫手山芋谁人敢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06:24

    搜狐体育讯 主场面对AC米兰的荣誉之战中,老妇人尤文图斯迎来了耻辱的3连败,0进球,且丢掉5球。在场上的球员不可谓不拼,但没一处拼到点子上,作为球队的主帅,从赛前制定战术到临场指挥,完全看不到德尔内里为尤文做出任何有意义的调整和指挥。可现在尤文却又遇到了一个非常大的尴尬,炒掉德尔内里谁会接手?谁会在这个敏感的时候鼓起勇气带领士气低落状态低迷的尤文走出低谷呢?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这是一个找回动力和激情的大好时机!”出战米兰之前尤文主帅德尔内里曾信誓旦旦的表示。“这场比赛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决定性的!我们知道,我们的对手配得上目前的地位(领头羊),但我们在米兰已经证明了,只要我们踢出最佳水平我们就可以跟对手一战,如今我们会在都灵再一次做到这一点。”尤文主帅鼓舞球队说,“我们刚刚经历了一段小低谷,而这场比赛来得正是时候,为我们带来了激情和动力。”

  赛前的慷慨陈词却不能换来在赛场上的激情和活力!虽然的德尔内里在赛前和赛后的言论都有那么点破釜沉舟的意思,可一到比赛场上,尤文便立即成了无头苍蝇般乱撞。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德尔内里依旧排出了托尼和马特里的双高组合,这对组合在此前的连败中已经证实了毫无威胁,毫无活力,可德尔内里似乎就认准了这两大神塔可以砸晕米兰。

  当然其实在赛前意大利媒体也曾谏言尤文,面对米兰就是要多打一些高球。《都灵体育报》在赛前就曾分析成,目前米兰的防线虽然有席尔瓦和内斯塔两大高水平中卫,但是他们的边路和整体防守特别是在制空方面的防守并不算出色,如果尤文扬长避短从空中进攻,避免与米兰在脚下缠斗,或许会有制胜的机会。

  尽管尤文在禁区内有高度,可是球队并没有对方那样的脚法和整体战术。比赛上半时,尤文有不少的高球,可是成功率却是非常的低,完全放弃中场的过渡让米兰的防守更加得心应手,因为尤文的两大高铁根本就不具备像米利托、伊布等人的个人能力,要么干脆连第一点都控制不下来,就更别提之后的进攻跟上。全场比赛尤文12次射门没有一次射中门框范围,由此就可见今天德尔内里在进攻的战术制定上有多么的无力。

  在当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德尔内里做出的第一个换人调整是用亚昆塔换下马特里,让完全没有战术意义和作用的托尼继续留在场上。很难理解德尔内里在场下是如何观察场上的形势,整场比赛托尼都几乎是在梦游中度过,除了一次50米的奔袭回防给人留下了积极的印象,其他绝大部分时间托尼都游离于比赛之外。换上亚昆塔继续保持高度,可有送不出高质量的传中,尤文的进攻仍然在浪费资源。

  直到比分落后,实在没招,德尔内里才换上了老队长皮耶罗。皮耶罗登场之后尤文的进攻立刻流畅起来,并且也开始形成威胁。最让人无法理解的是球队的第3个换人,由博努奇换下特劳雷。一个中卫换下边后卫,让基耶利尼移动到左路,可是尤文的禁区内并没有任何的优势,如果当时换下的是托尼,保留马特里再加上亚昆塔和皮耶罗,进攻线3前锋才有点破釜沉舟志在进球的意思,可德尔内里在调整完之后尤文依旧乏善可陈。

  本场比赛之前,德尔内里的帅位其实就已经不保,尽管尤文的高层和他自己都坚称帅位无忧,但显然这样自欺欺人的说法必须建立在球队获胜的基础上。“管理层们对我依然有信心,我能感受得到,今年我们的确缺少一些稳定性和连续性,但这是一支重建的球队,还遇到了这么多伤病。”德尔内里以此来解释糟糕的战绩,可事实却并非如此。

  不过摆在尤文面前也有一个很实际的问题,如果现在德尔内里下课,谁会接过这个烫手的山芋,首先赛季还未结束,那些在任的主帅不可能中途离职接手尤文。其次谁也没有勇气在这个敏感的时期到尤文救火,一旦救火不成反倒有可能引火烧身!换帅尤文未必能反弹,可如果不换帅,老妇人就有可能继续遭受“惨无人道”的继续连败!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