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陕西枪手刘波完婚 王义夫武柳希郭文珺到场祝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6日02:24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继去年奥运冠军郭文珺在家乡西安大宴宾客高调结婚后,昨日,陕西的又一位神枪手、世界杯冠军刘波也在古城完婚。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携武柳希和郭文珺到场祝贺。

  和郭文珺的隆重的结婚典礼不同,刘波的婚礼较为低调。1979年出生的刘波已经32岁,作为国家队中的一员,其婚事

  也一直令王义夫操心。昨日婚礼现场,王义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自己一直在劝弟子抓紧时间完婚,然后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来。据悉刘波的丈夫为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两人恋爱仅10个月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仪式中,武柳希代表国家队步枪组送上礼物每位队员手持写有祝福的条幅然后站在一起的合影,刘波当场感动流泪。

  作者:丁潇雅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