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曝赵本山曾进世界波 脚法似博阿滕效率如加图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06:59
本山大叔当年英姿
本山大叔当年英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在意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AC米兰做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凭借加图索的入球1比0击败尤文图斯。本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进行了直播。解说过程中,嘉宾张路曝出当年明星足球队的趣事,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的一脚世界波也成为被津津乐道的话题,这让球迷在紧张观战之余也得到了轻松的享受。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尤文图斯和AC米兰一战的上半场,双方踢得比较沉闷,精彩的射门场面并不多见。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加图索斜传转移,博阿滕在禁区右侧凌空小角度抽射,球直接飞出远角。这次似传似射的攻门勾起了央视著名解说嘉宾张路的回忆,他说:“博阿滕的这脚射门让我想起了当年明星足球队比赛的故事。有一次我们参加比赛,我担任守门员,当时对方也是把球传到了这个位置,不过接应的球员是赵本山。我想他肯定会选择传给队友,但没想到的是赵本山突然抡起就是一脚。结果这个球正好打在他的迎面骨上,直接飞入网窝。这也是赵本山在明星队历史上的唯一一个入球。”

  赵本山是中国最著名的小品演员,但他的球技实在业余,参加明星队的比赛也属于玩票性质。能够送出如此精彩的世界波,并且让评论专家张路津津乐道,看来赵本山的这一脚的确惊世骇俗。不过在乏味比赛的同时,听到张路指导如此风趣的“曝料”,还是让许多昏昏欲睡的球迷打起了精神。有球迷就在搜狐微博上透露:“幸好有张路的解说,否则我还以为静音了。”(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