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为乔瓦娜开生日派对 郎平爆料自己腰伤发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06日07:06

  恒大女排昨晚为外援乔瓦娜开生日派对

  微博“爆料”连日劳累腰伤发作

  郎平开通微博不到一天,粉丝数量就突破了7000并且还在不断的增加。从郎平更新的频率来看,她也很乐意在微博上和球迷们沟通。“我在四川威远,一会儿要出发

  去训练,现在在床上稍微直会儿腰。”这是郎平昨天中午更新的微博。

  众所周知,郎平有很严重的腰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郎平没有一个部位是完好无损的。郎平曾开玩笑说“以后老了还要动更多的手术。”平时郎平指挥训练久了,腰就会吃不上力,所以常常会看到她一手撑腰,那一定是腰太疼了,郎平常年往返世界各地,坐长途飞机,对她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坐一会她就要站起来揉一揉放松一下。

  郎平在年轻时,医生就曾说过她是27岁的人,65岁的关节,足见郎平伤病之严重。她26岁就退役,跟伤病不无关系。而1999年郎平辞去中国女排主教练,同样也跟伤病缠身有关。此番到四川比赛坐了两个多小时飞机后,又坐了3个多小时的汽车才抵达赛场,而赛程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平日的训练郎平也一定是亲力亲为,所以,

  腰伤发作也实属无奈。

  不过,郎平在微博上这么一说,就引来了无数球迷的关心,由于近日四川气温下降,甚至还有四川球迷热心地建议郎平“天冷,吃吃火锅就好了”。

  乔瓦娜过生日郎平亲自参与庆祝

  本轮与四川女排对阵之后,郎平和恒大女排马上要转战湖南挑战八一女排,也就是说,从2月20日到3月12日,恒大女排要连续征战5个客场。上一场比赛之后,郎平不禁轻声叹道“我都觉得有点儿疯了!”恒大女排已经重返榜首,但郎平坦言自己依然保持平常心,全队还是会一场一场地去拼。

  连续的客场,让球队得不到喘息的机会,离开主场太久了,也必须要在征战客场时,想方设法来自娱自乐,以减少连日征战带来的疲劳,这其中,生日派对就是个最好

  的“借口”。昨天晚饭后,郎平又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今天是塞尔维亚外援jovana(乔瓦娜)的生日,我们订了一个大蛋糕,一会儿要开切了。”面对大家“放照片”的要求,郎平也欣然答应,“现在在等队员回来呢!生日会马上开始,等会儿上照片啊!”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郎平又更新了微博,这一次她将乔瓦娜过生日的照片贴了出来,并说了一句“jovana生日快乐”。从照片上看,这个生日派对稍显简陋,只是在房间里面切了一个蛋糕而已。不过在客场的比赛日之前,能有这个闲情抽空办这么一个简陋的生日派对,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给队员们放松心情。

  因为想要夺冠,今天的比赛,面对力争拿分保级的四川女排,她们必须全力以赴取得三分。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图据郎平微博

  今天下午,四川女排坐镇主场将迎来最强对手恒大女排的挑战。从实力上来讲,双发差距比较明显,四川女排比较现实点的目标是争取拿到1分,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争取提前保级。而本场比赛的看点显然不止保级和争冠的两个,郎平的到来,对四川的观众来讲,就绝对是一个超级看点。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