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星豪宅比拼:阿联超姚明 乔丹别墅值2.3亿

乔丹的豪宅
1/51

乔丹的豪宅

2011年03月06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3月6日,近日,包括艾弗森和皮蓬在内的球星纷纷变卖自己的豪宅,让我们来看下这些球星的超级别墅。

  乔丹的高地公园豪宅位于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郊,总面积面积超过2900平方米的豪宅可谓奢华至极,建筑主体分为主人别墅、客人专属别墅和能容纳近20人的管家别墅。乔丹的别墅还包括7.1声道豪华影剧院、保龄球馆、恒温冲浪游泳池、恒温酒窖,豪宅的私家园林内除了标准游泳池、标准网球场、篮球场等设施外,因乔丹酷爱打高尔夫,所以还设有一个小型的高尔夫球场,整座豪宅估价大概在3500万美元(2.3亿人民币)以上。

  NBA其他球员的豪宅很难和乔丹相比,现役球员中科比的豪宅也是花费不菲,他在洛杉矶和利塞兹拥有两处房产,洛杉矶的豪宅有1600平方米,内有卧室10套、一个剧院、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室、两个四车位停车库,价格在1350万美元。詹姆斯的豪宅占地35000平方英尺,包括一个娱乐场;一个双球道的保龄球室;一间理发店;一座水族馆;一座运动酒吧,以及一间个人音乐工作室。其他球员安东尼的住宅耗费1200万美元,麦蒂的为700万美元,卡特在多伦多花费550万美元左右,霍华德的豪宅建筑面积达到1万1千零26平方英尺,一共有5个卧室,5个豪华浴室,2个迷你浴室,一个台球室,大厅里有巨大的石壁炉,一个家庭剧院,一间艺术画廊,两套客人套房,一间办公室,以及一个能停放4辆汽车的车库,市值也高达800万美元。

  中国球员姚明的家则位于休斯敦西区的温瑟湖畔,住宅建筑面积300平米,总价值还不到60万美元。易建联在新泽西的房产则为120万美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