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阿奎罗弗兰破门马竞3-1潜艇 瓦伦客场2-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07: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拉开战幕,除了巴萨主场1-0小胜萨拉戈萨之外,还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结果马竞主场凭借雷耶斯、阿奎罗和弗兰的进球,3-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罗西为潜水艇扳回一球。另外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凭借西班牙国脚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的梅开二度,客场2-1逆转马洛卡,继续稳居第三名的位置。

  马竞3-1比利亚雷亚尔

  开场仅5分钟,主场作战的马竞就敲开胜利之门,雷耶斯前场右侧内切晃过布鲁诺,中路离门28米左右左脚弧线球远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马竞1-0领先。比利亚雷亚尔在第34分钟扳平比分,卡索拉利用禁区弧内的间接任意球轻轻一拨,罗西左脚大力射门,皮球飞进大门左上角,1-1,这也是意大利人本赛季联赛的第14球。

  不过马竞在第68分钟再度反超比分,费利佩前场将球挑传到禁区内,阿奎罗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2-1。第72分钟马竞再入一球锁定胜局,弗兰与雷耶斯打出撞墙式配合,乌拉圭射手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将球推入近角,3-1。马竞4轮不败,近4个主场首胜。

  马竞出场阵容:13-德赫亚/17-乌伊法鲁西、15-戈丁、18-多明戈斯、14-路易斯-费利佩/19-雷耶斯、4-苏亚雷斯(81’12-阿松桑)、5-蒂亚戈、9-埃利亚斯(69’32-科克)/7-弗兰、10-阿奎罗(87’20-胡安弗兰)

  马洛卡1-2瓦伦西亚

  第31分钟,瓦伦西亚的里卡多-科斯塔禁区内一次不必要的犯规推倒了马洛卡前锋韦博,主队获得点球机会,拉米斯操刀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0。不过仅仅1分钟之后,瓦伦西亚就扳平了比分,托帕尔长传,阿杜里兹禁区前头球摆渡回敲,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弧顶处迎球直接抽射,皮球蹿入大门左下角,1-1。第56分钟,瓦伦西亚再入一球反超比分,霍纳斯中场将球直塞,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顺势左脚低射将球打入近角,蝙蝠军团2-1完成逆转。瓦伦西亚客场3连胜,马洛卡遭遇3连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3-瓜伊塔/2-布鲁诺、20-里卡多-科斯塔、4-大卫-纳瓦罗、28-阿尔巴/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5-托帕尔、21-巴内加(87’6-阿尔贝尔达)、10-马塔(80’14-维森特)/18-霍纳斯(70’7-华金)、11-阿杜里兹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