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布鲁诺加盟湖北队 教练称其身材高达控制能力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6日07:56

  楚天金报讯

  金报重庆3月5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虽然来得晚了点,对我来说时间足够了,我会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请相信我!”今日下午,原本计划6日前往武汉报到的克罗地亚外援中卫布鲁诺,意外出现在了鄂军与重庆队的比赛场地旁,并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去年在力帆时,跟布鲁诺就很熟了。”鄂军守门员教练刘俊峰告诉记者,布鲁诺的比赛经验相当丰富,而1米88的高度,使得他在后防线上的控制能力也比较强。

  中场休息时,记者通过翻译与布鲁诺进行了交流。“第一次看湖北队比赛,之前只是听经纪人介绍过,”布鲁诺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湖北队是因为经纪人告诉他这是一支“非常有想法”的队伍,“我很愿意与他们一起,将这些想法变成现实。”看了比赛,布鲁诺感觉湖北球员的脚下技术相当不错,踢得也很努力。

  据布鲁诺介绍,在来重庆之前,自己已训练两个月,状态大约有八成,“联赛开始还有二十多天,我肯定能够恢复到100%的状态,打主力不会有问题。”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