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四场比赛2胜1平1负 李晓称拉练目的已达到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6日07:57

  楚天金报讯 金报重庆3月5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首次外出拉练,与冲超对手重庆和延边四场比赛2胜1平1负,在主教练李晓看来,这份成绩“还算可以,应该说拉练的目的基本达到了”。“出来拉练,我们一是让队员找找比赛的感觉,其二是组合与磨练阵容,再一个就是发现和暴露问题,从这几方面来看,我们的目的基本达到了。”四场比赛,李晓很少在场边大声指挥,更多的是在场边静静观察。

  对暴露的主要问题,李晓认为主要集中在体能和配合上,“体能主要还是我们系统训练的时间比起其他队伍要短,只能以后补一补。至于技战术,比较大的问题还是中场对本科的支持不够,另一个是两个边路传中球质量不高。”

  结束这次拉练后,鄂军余下的备战时间里仅有12日和16日两场比赛,这也将是布鲁诺和有望加盟的维森特仅有的与球队磨合时间。对此,李晓也感叹,“确实有些仓促,现在到了与时间赛跑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