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阿尔加夫杯遭连败 马君先进球随后却被逆转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06日08:23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中国女足在一场阿尔加夫杯比赛中1:2惨遭冰岛逆转,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女足采取了轮换制,首发阵容有较大调整,五名首场比赛未踢的球员出战。由于经验不足,中国队先赢后输,继2007年阿尔加夫杯之后再次负于对手。

  这场比赛志在取胜的中国队排出442阵容,门将由黄璐娜出任,后卫线上进行了大换血,除了周高萍继续坐镇左路,其余三名防守队员变成了李丹阳、吴敏和于雅慧。北京小将古雅沙出任左前卫,前面是双前锋马君和徐媛。

  这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上半场第20分钟,古雅沙左路弧线球传中,冰岛门将奋力将球打出,马君在禁区前赶个正着一脚中的,中国队1:0。4分钟后,冰岛队在中国队禁区前获得直接任意球,一脚直挂死角将比分扳成1:1。下半时中国队阵型压上全力进攻,没想到后防线出现漏洞,第56分钟,中国队开出的角球被冰岛门将没收,然后门将迅速开出大脚发动反击,身高体壮的冰岛前锋直接撞开中国后卫单刀进球,冰岛队2:1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均无建树,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个小组的比赛中,首次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日本女足5:0大胜芬兰,展示了强大的实力。3月7日中国女足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442:门将黄璐娜;后卫周高萍、李丹阳、吴敏、于雅慧;前卫:古雅沙、张楠、毕妍、庞丰月;前锋:徐媛、马君。

  特约记者 龙空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