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1-2不敌力帆结束拉练 主帅李晓称已达标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6日08:40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在重庆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湖北东方国旅队以1比2不敌重庆力帆。结束拉练,湖北队计划将于今天下午飞回武汉,休息调整一日后再重新投入训练。

  谈到此次集训,湖北队主帅李晓表示:“这次集训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更主要的是找到了许多不足。不过,请球迷放心,到3月27日新赛季开始时,湖北队会达到最佳状态的。”

  本次集训,李晓最主要的目的是通过比赛,让全队演练一下整体的传接球,重新组合在一起的队员们彼此找下感觉。四场比赛下来,湖北队在传接球方面表现出的能力令李晓比较满意。“湖北队员基本功不错,尤其是中场球员,这一点给了我自信。”

  不过与此同时,李晓也承认队中暴露的问题也很多。“体能还是有点不足,另外队员间的配合生疏。尤其是本科,这么有能力的队员,在场上得到的支持很不够。他在场上很少得到球,显然与队友间还没找到感觉。另外,我们的两个边路能突破,但传中球的质量实在太差。本科能力再强,球传不到他脚下,也白搭。”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