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外援布鲁诺与湖北队会合 李晓称不试训直接签约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6日08:47

  本报讯(记者张琳)布鲁诺,布鲁诺,这个名字被念叨了多少天,但却一直不见人影。昨日,这位“如雷贯耳”的克罗地亚中后卫终于出现在李晓面前,他从老家直飞重庆与湖北队会合。今日,他将随大部队返回武汉。

  布鲁诺,其实叫做布鲁诺·希克利奇,32岁的他上赛季在重庆力帆身披41号球衣。他代表重庆队出场1620分钟,一共踢了18场,场场首发。由于上赛季不俗的表现,布鲁诺得到了李晓的认可,特许他不用试训直接签约。之前有消息称,他将在6日到武汉报到,不想昨日他提前飞到了重庆。考虑到他旅途劳累,昨日与力帆队的比赛,布鲁诺没有出场。

  布鲁诺的到来,意味着湖北队引援工作告一段落。如果目前正在接洽的维森特不能谈妥的话,新赛季开幕时,湖北队将只有本科和布鲁诺两名外援,一前一后为全队冲超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