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或争取留下查克海耶斯 重建恐不留小巨人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3月06日08:50

  三峡晚报讯 昨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 《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题为“中期交易后的西部联盟”,文章当中分析了火箭队的情况。

  在火箭队部分,《篮圈世界》首先分析了火箭队经过中期交易及买断之后的薪资空间状况,火箭队买断杰弗里斯合同的部分薪资数额还不明朗,因此还没有办法计算进来,但是如果火箭队能够在杰弗里斯690万美元年薪当中腾出150万美元,那火箭队的薪资总额将会降到奢侈税缴纳的门槛之下。

  《篮圈世界》指出,一旦夏天的休赛期到来,火箭队方面必须得决定要如何处理姚明的问题,由于姚明现在的伤病状况,也许是该到让姚明走人的时候了。而更加重要的一件事是,火箭队必须得争取留下查克·海耶斯。火箭队到今年夏天很可能会急剧降低自己的薪资总额开销。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