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6日伤病:奥尼尔推迟复出 爵士大前锋膝盖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08: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伤病消息汇总如下:

  沙克-奥尼尔,德隆特-韦斯特(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透露沙克-奥尼尔不太可能在本周四对快船的比赛中复出。奥尼尔已经意味右脚踝肌腱红肿而缺席了12场比赛,他本人希望能在明天对雄鹿的比赛中复出,但是遭到了里弗斯的拒绝。里弗斯说:“沙克可能不会在周四的比赛中复出,似乎他的脚又有点困扰他。”只有10名球员参加了今天早上的训练。格伦-戴维斯(左膝盖伤),沃恩-韦弗(右小腿拉伤),杰梅因-奥尼尔(左膝盖手术),德隆特-韦斯特(右脚踝扭伤)和沙克都没有参加。韦斯特坐在场边观看了训练。里弗斯希望他能够在对快船的比赛中复出,不过球队还得视到时候的情况而定。

  德里克-费舍尔(湖人)

  虽然左肘有伤,但是费舍尔预计会出战明天对马刺的比赛。他是在前天对山猫的比赛中因为争抢篮板而受伤的。这位铁人已经连续出战了476场常规赛,为现役最长纪录。湖人的另一位伤员巴恩斯的情况还有待重新论证,他原本打算在上一场比赛中复出,此前他已经因为右膝手术而缺席了25场比赛。

  保罗-米尔萨普(爵士)

  米尔萨普在今天对国王比赛的第三节因为膝盖受伤提前退场。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之后,被诊断为左髌骨肌腱拉伤。这一节早些时候,他就曾经回到场边调整膝盖的护具,但是回到场上仅过了1分多钟,他就向教练示意无法再继续比赛。本赛季,米尔萨普场均贡献17.2分7.9篮板。他最近受到了多处伤病的困扰,包括拇指挫伤。

  欧姆里-卡斯比,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国王)

  今天对爵士一战,国王前锋卡斯比没有出战,他在赛前几小时出现了背部僵硬的症状。加西亚及时复出救火,此前,这位摇摆人已经因为左小腿拉伤而缺席了21场比赛。

  尼克-杨,乔什-霍华德(奇才)

  奇才两名首发球员杨和霍华德将不会出战今天对森林狼的比赛。主帅桑德斯透露杨缺阵是因为患上了流感,而霍华德是因为左腿肌腱拉伤。杨是奇才的头号得分手,场均17.9分。霍华德在之前的2个月里已经因为左膝盖伤势缺席了21场比赛,在出战的那16场比赛里,他场均得到8.9分4.3篮板。

  韦斯利-约翰逊,达科-米西里奇,马特尔-韦伯斯特(森林狼)

  约翰逊因为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而连续缺阵第2场。米里西奇因为个人原因连续第3场缺阵。韦伯斯特因为背部伤势连续第7场缺阵。

  史蒂芬-杰克逊(山猫)

  在昨天输给湖人的比赛中,杰克逊的左腿肌腱伤势加重,被迫提前退场。到目前为止,他的情况依然不容乐观。

  文斯-卡特(太阳)

  在上周四太阳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卡特与队友钱宁-弗莱撞在了一起,出现了脑震荡的症状。他不记得碰撞发生在何时,昨天连走动都有困难。这种症状可能立刻消失,也可能会要持续一段时间才能退去。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