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友称王励勤是“宅男” 恋爱自然而然没有表白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3月06日09:14

  去年8月底,一条消息让上海人燃起八卦“小火苗”,乒乓国手王励勤与成都电视台女主持人刘彦池同逛世博园,身边还有王妈妈。半年后,这位当时的“绯闻女孩”加入SMG星尚频道,成为《美食大王牌》与《人气美食》的当家花旦之一。上周末,媒体约她采访,她大方承认和王励勤在恋爱。

  记者:在你眼里王励勤是什么样的男孩子?

  刘彦池:他是个宅男。是个喜欢摆弄电脑、手机之类数码产品的宅男……尤其喜欢音响。他最让我心动的是他的责任心。王励勤虽然一直很忙,在家的时间也很少,但是他对家人真是没得说。而且到现在,所有的收入还都交给他爸爸妈妈呢。

  记者:希望他以后把财权交给你?

  刘彦池:不要,我没什么经济头脑,没法替他把钱“掌握”好的。

  记者:两个人是怎么开始的?谁先告白?

  刘彦池:我们好像真的没有谁告白的问题……自然而然就变成现在这样了,一下子看对眼了呗,一见钟情。

  记者:那总得确定关系吧?

  刘彦池:私底下,王励勤一直叫我“妹妹”,我就喊他“哥”。一直到很后来,有一天,我才突然问他,“哥,咱们这究竟是什么关系啊?”他倒是很理所当然地说:“男女朋友啊。”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