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半场战报:阿联出场58秒1投0中 奇才51-49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09: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已经遭遇7连败的华盛顿奇才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博拉奇和麦基打得十分富有侵略性,令人接连在为球迷表演扣篮,克劳福德也在外线建功,奇才打出了9-7开局。但随后,乐福连续进攻得手,佩科维奇强打塞拉芬得手,刘易斯接博拉奇传球三分命中后,比斯利三分回敬一球,森林狼请求暂停,奇才落后1分。首节还剩57.8秒时沃尔中投命中,得到本场第一个2分。森林狼一个挡拆配合后,弗林命中压哨抛投。第一节比赛结束,森林狼29-25奇才。

  次节,沃尔打进一球后,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完成进攻,随后麦基和博拉奇联手拿到6分,帮助奇才将比分以38-36反超。但艾灵顿外线一记三分让森林狼再次夺回领先优势,比斯利,乐福等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瞬间,森林狼将比分改写成47-42。本节还有58秒时,阿联替换下麦基登场,出手一次皮球却弹出篮筐,奇才凭借一波9-2攻势,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1-49领先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尼科拉-佩科维奇,凯文-乐福,迈克-比斯利,卢克-里德诺,韦恩-艾灵顿

  奇才:安德雷-博拉奇,乔丹-克劳福德,贾维尔-麦基,拉沙德-刘易斯,约翰-沃尔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