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助加图索2年半首球 AC米兰客场一球胜尤文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6日09:22

  人民网3月6日电 北京时间3月6日3:45(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30),意甲第28轮打响,AC米兰客场1比0力克尤文图斯,暂时领先排名次席的国际米兰8分,尤文遭到联赛3连败。伊布助攻加图索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后者2008年10月以来个人正式比赛首球,也是其3年多以来意甲首球。

  第16分钟,弗拉米尼左路传中,伊布中路拿球被破坏,博阿滕距门20米处半凌空补射被巴尔扎利挡出左门柱。第22分钟,弗拉米尼中路突破被放倒,博阿滕得球直塞禁区右侧,卡萨诺巧妙右脚扣过特劳雷,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卡萨诺左路低传,加图索中路转身转移到禁区右侧,博阿滕在门前12米处小角度凌空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

  第53分钟,基耶利尼对卡萨诺犯规,伊布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出弧线被布冯倒地封出右下角。第6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中线以后50米长传,伊布禁区内胸部回做被罗比尼奥漏过,加图索横趟距门16米处左脚抽射入右下角,1比0。

  第83分钟,西多夫右侧边线传中,伊布后点头球横点,弗拉米尼挑过后卫,罗比尼奥得球距门12米处低射被特劳雷挡出右门柱。最终,米兰1比0获胜。

  尤文图斯:1-布冯/43-索伦森,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7-特劳雷(84'19-博努奇)/27-克拉西奇,4-梅洛,8-马尔基西奥,25-马丁内斯/32-马特里(80'10-皮耶罗),20-托尼(63'9-亚昆塔)

  AC米兰: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4-范博梅尔,16-弗拉米尼/27-博阿滕(46'70-罗比尼奥)/11-伊布拉希莫维奇,99-卡萨诺(71'10-西多夫)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