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世锦赛跳台滑雪比赛 奥地利队囊括全部5枚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6日07:45

    新华社奥斯陆3月5日体育专电 奥地利选手5日在跳台滑雪大台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冠,从而囊括本届世界滑雪锦标赛全部5枚跳台滑雪金牌。

    奥运冠军奥地利队内包括普通台和大台个人赛金牌得主,实力超群。最后他们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成绩是500分。挪威队以456·4分获得银牌,斯洛文尼亚队获得铜牌,成绩是452·6分。

    在当日进行的女子30公里自由式滑雪决赛中,挪威选手苔·约霍格战胜“滑雪女皇”比约根,夺得个人的第一个世界冠军。比约根在本届锦标赛上已经夺得4枚金牌,她如能在30公里的比赛中夺冠,将追平1997年俄罗斯名将埃·瓦尔贝在1997年世锦赛上创造的5金纪录。

    但在比赛中,约霍格如有神助,领先比约根44秒撞线。获得银牌的“滑雪女皇”无奈地说:“我今天根本没有机会,她表现太出色了,应该获得胜利。”(完)2011/03/06 07: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