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常规赛登陆欧洲 切尔西大将德罗巴现场看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6日08:49
  新华网伦敦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新泽西网队和多伦多猛龙队4日在伦敦的O2体育馆开战,标志着NBA常规赛首度登陆欧洲。选择支持网队的英超足球切尔西队射手德罗巴也现身赛场。

  当两队球员赛前热身即将结束之时,身穿仔裤、帽衫,一身休闲装扮的德罗巴走进场内。主持人的介绍没有让这位英超顶级射手享受到热烈欢迎,有些“专注”的篮球迷甚至还发出了嘘声。

  此前在接受NBA官网采访时,科特迪瓦人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篮球,在乔丹威震赛场之时,他看了很多NBA比赛。而当被问及在网队和猛龙队之间会选择支持谁时,德罗巴说:“这真难回答。不过,我喜欢网队现在打球的风格,所以,我还是支持网队吧。”

  另外,德罗巴的切尔西队友切赫也选择支持网队,理由是他很喜欢网队阵中的武贾西奇。这位捷克门将还表示,他小时候经常打篮球,而且很喜欢这项运动。他开始看篮球、打篮球也是因为乔丹。

  不知是否是巧合,两位切尔西主力支持的网队有一位俄罗斯老板普罗霍罗夫,而切尔西俱乐部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是俄罗斯人。

  普罗霍罗夫在4日的比赛前透露,他和阿布关系相当密切。“他告诉我,英国的球迷喜欢俄罗斯老板,这就是为什么我今晚要来现场看看。”

  最终,网队以116:103胜出,不过5日还要在此与猛龙再战一场。

  切尔西的伦敦同城劲敌阿森纳队中也有一位篮球迷,那就是队长法布雷加斯。这位西班牙中场上周在接受NBA官网采访时当仁不让地选择支持猛龙,只因为猛龙后卫卡尔德隆和他是同胞。

  作者:张薇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