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伤势恢复良好即将复出 有望出战巴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6日08:49
  新华网伦敦3月5日体育专电 英超阿森纳队队长法布雷加斯5日表示,自己的伤势目前恢复良好,有望在下周与巴塞罗那队的欧冠联赛决战中出场。

  小法在上月与斯托克城队的比赛中腿筋受伤,他也因此缺席了上周的联赛杯决赛,阿森纳最终爆冷负于伯明翰城队。不过对于8日的这场欧冠淘汰赛,西班牙中场表示,相信自己可以随队出征诺坎普。

  在两队的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交锋中,阿森纳2:1主场胜出。但次回合客场挑战巴萨,实力和经验略逊一筹的“兵工厂”仍将面临背水一战。

  “现在,我会尽我所能地尽快康复,经过一段时间休息,体能上我感觉不错,我相信复出后的我更加强大。”小法说。

  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小法的回归无疑对阿森纳至关重要。因为这支青年军目前已经损失了锋线两员大将,范佩西和沃尔科特都在伤病名单之列。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