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明星加入微博大军:易建联元老 郎平窜升快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6日09:15
  新华网成都3月5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唐瑞琦)随时在微博上分享心情和新鲜事,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爱好。郎平入川带队打球,比赛还没开始,有一个事儿却让球迷们乐了。3月4日晚,郎平开通个人微博,极短时间里,粉丝已超六千人。

  如今,不少体育明星也加入到“微博大军”中,微博让明星们与粉丝距离更近了,一呼百应,角儿们就在自己的身边,这成了当今体坛很热的事情。

  郎平虽是微博新人,但她却太有名气了。在中国体育界的特殊地位,使她的微博人气居高不下:“你们消息太灵通了,动作太快了。我看会儿录像的工夫,回来一看有1000多粉丝了。”仅仅是五条消息中的留言就忙坏了郎平:“你们的留言太多了,我前面的还没看完,好家伙,新的又来了,而且一下能蹦出十好几条。”

  同一天,赵蕊蕊在微博发布新消息:“今天真是个双喜临门的日子哦!迎来了亚男同学,现在郎导也来织围脖了!给力耶!”赵蕊蕊去年10月有了微博:“我开微博啦,也来这里体验体验热闹的氛围!”关注她的粉丝目前已有42万多。赵蕊蕊有着细腻的心思:“每个人的困难和心酸,往往只有自己最清楚。我总结了自己的想法,这就够了,而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也会在心中保留那仅有的一份美好。”生活中的赵蕊蕊除了喜欢烹饪,还写起了小说:“我这章玩了一点点的小恐怖,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马琳去年3月开通微博,他在第一条消息中写到:“现在不织围脖就落后了。”关注的粉丝就有120多万人。赛场上的马琳冷静、犀利,而微博中的马琳却有着另一番“温柔”:“训练完坐在场边,看着满地的乒乓球,顿时感叹,一只小小的乒乓球,我为你苦过、为你伤过、为你笑过、为你哭过,你这个小小的东西竟有如此大的力量。”运动员的酸甜苦辣尽在其中。

  易建联可谓是微博“元老”了,2009年9月开通微博的第一条消息便是:“期待和伊朗的决赛。”易建联的微博颇有年轻人的朝气蓬勃不仅有搞笑视频和图片、有趣的段子、新奇的小玩意等和粉丝们分享,还有年轻人坏习惯的曝光:“每天睡觉前我都要调好两三个闹钟才行!因为我赖床很严重!”或者偶尔发一句牢骚:“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

  川妹子蒋文文和蒋婷婷两姐妹是在同一天开通微博的,粉丝过十万。姐姐蒋文文在第一条消息中说:“今天才知道有微博的存在,哈哈,是不是很落后啊!”两姐妹在比赛中的倩影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而生活中的她们更加美丽时尚喜欢逛街、美食、宠物、星座。“新年快到了,为自己添置了两双鞋,都是以前没有尝试过的风格,超喜欢”,“终于看到有天秤座是第一名的啦,贤惠、得体、美丽,我有吗?!”活泼的姐妹俩在事业上却毫不含糊:“如果让我们选择,我想还是会选择花样游泳这个项目。”粉丝们知道了偶像的内心活动及行踪,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刘诗雯、李娜、鲍春来、孙继海、朱芳雨等众多体育明星都开通了微博,并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通过微博,赛场上功成名就的他们带来了体育人的别样风情。明星与粉丝从来没有这么近过,明星不再神秘,因为有了微博。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