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女友曝光 刘彦池大方承认恋情称一见钟情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06日10:16

  去年8月底,一条消息让上海人燃起八卦“小火苗”,乒乓国手王励勤与成都电视台女主持人刘彦池同逛世博园,身边还有王妈妈。半年后,这位当时的“绯闻女孩”加入SMG星尚频道,成为《美食大王牌》与《人气美食》的当家花旦之一。上个周末,记者约她在喝下午茶,她手捧咖啡,大方说:“没错,我们在恋爱。”

  “世博园”绯闻之后,刘彦池曾一度否认她与王励勤的关系。如今面对记者的采访确坦诚大聊她与王励勤的恋爱故事,她说:“我们是一见钟情,私底下,王励勤一直叫我‘妹妹’,我就喊他‘哥’。一直到很后来,有一天,我才突然问他,‘哥,咱们这究竟是什么关系啊?’他倒是很理所当然地说:‘男女朋友啊。’他是那种很少表达自己感情的人,还理直气壮地觉得我应该知道他的意思。不过确实,他不说我也感觉得到他对我的喜欢。而我这个人比较喜欢表达,会时不时对他来个肉麻的表白。”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