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老枪”张山不老 隔13年夺飞碟射击世界杯金牌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3月06日09:46
  “老枪”不老

  张山时隔13年再夺飞碟射击世界杯金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智利康塞普西翁进行的2011赛季飞碟射击世界杯智利站女子双向比赛中,即将年满43岁的中国队老将张山以100靶97中的成绩夺下冠军,赢得自1998年世界杯开罗站之后的又一枚世界杯分站赛金牌。

  由于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已经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因此队员们打得也相对放松。决赛25靶,张山弹无虚发,最终以97中的成绩赢得金牌。魏宁在加赛中发挥稳定,最终拿下银牌。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张山在双向飞碟比赛中战胜所有男女选手夺得金牌,成为首位在奥运会男女混合项目中夺魁的女运动员。不过从那之后,中国飞碟射击队就再也没有夺得过奥运会金牌。张山和魏宁此次包揽冠亚军,表明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实力和状态正在逐步提升,不过,在伦敦奥运会只能派出一名选手参赛的情况下,张山与魏宁谁能最终代表中国队征战奥运会,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钟合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