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组委怒斥英国媒体 奥运泳池出错纯属胡说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3月06日09:47
  英媒文章表述不清引闹剧,伦敦奥组委怒斥

  奥运泳池出错

  纯属胡说

  伦敦奥运游泳馆建造出错了?听到记者的问题时,伦敦奥组委媒体官员弗兰大为吃惊,几乎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胡说!不真实!”

  近日,一则“伦敦建设奥运游泳馆泳道短半米多,500万修建费打水漂”的新闻在中国媒体中炒得沸沸扬扬,记者昨晨通过连线得到权威回复后发现,这是一场媒体演的“乌龙”闹剧,伦敦奥运游泳馆实际是“被出错”。

  近日,颇有声誉的英国《每日邮报》发表文章《拙笨议会花费500万英镑建造奥运游泳池,却被告知短了两英寸而难以用于比赛》,稿件内容表述不清,加上中国有些媒体在报道此事时将2英寸(5.08厘米)翻译成为2英尺(60.96厘米),引起了更大的误会,最终出现了“伦敦奥运游泳池建造出现重大失误”这样的新闻。

  事实上,这则消息完全不属实。英国《每日邮报》也许心虚了,前晚记者试图找到报道原文时,已经被告知“所访问的页面出错”,《每日邮报》已经将这则新闻撤销。法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