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朱骏声援鲁能:没有全胜将军 有些批评太过狭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1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 在昨晚,山东鲁能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韩公政面对媒体表示:“球队承担失利责任,全队应该知耻而后勇。”同时他表示:“将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出水平,拼出血性,为中国足球赢得尊严。”

  对于韩公政的这番表态,申花老板朱骏是忍不住又冒出来了,他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老韩,至于吗?没那么严重吧?噢•输球就耻?赢球就尊?一场球而已,这种批评也太狭隘了。哪有全胜的将军啊?!鸭梨(编者注:压力)不要太大~~~

  从这里也可以看到,朱骏认为,从一场球的输赢就扯到耻辱及尊严等方面,有点太夸大了。对于一向秉承快乐足球的朱骏老板来说,球迷们对一场比赛的批评未免过于狭隘,因此他选择了声援鲁能。

  当然,在2011年亚冠联赛的首轮较量中,在天津泰达与杭州绿城双双获胜的前提下,与山东鲁能一样没能赢球的还有上海申花。也难怪朱骏会对部份球迷们因为一场球而着急下结论的心态有所不满了。(搜狐体育 小项)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