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王皓因伤退赛仍进8强 马龙全胜晋级(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10:42
组图回放王皓退赛全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直通鹿特丹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选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展开争夺。最终,在率先开始的A组比赛中,马龙和王皓携手晋级八强。

  虽然在第一次选拔赛中获得了冠军,但王皓在之前和马龙的比赛中腰部受伤,比赛中接受了治疗,并带伤完成了比赛。赛后王皓表示无法确定能否继续参赛,但今天他还是出现在了赛场上。

  首局刘燚11-7胜出,第二局比赛中王皓一度以6-9落后,看来腰伤对他还是有很大影响。在7-10落后的情况下王皓连扳两分,接下来王皓发球,刘燚回球下网,双方战成10平。此后双方各得一分,11平。关键时刻刘燚抢先上手连得两分,13-11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第三局双方开局战成1平、2平,此后王皓反手失误,刘燚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王皓奋力将比分扳平,4平、5平、7平、8平、9平,双方始终难解难分。关键时刻王皓正手命中,之后命中对手空挡,11-9,王皓将局分扳成1-2。第四局比赛开局双方陷入胶着,王皓的进攻明显受到其腰伤的影响。中局之后在一个擦边球的帮助下,刘燚7-5领先。尾局阶段王皓失误偏多,最终他反手出台,6-11再负一局。局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开局王皓3-0、4-1占先。中局阶段王皓始终占据上风,一次漂亮的反手命中之后他8-5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王皓再接再厉,最终11-6将局分改写为2-3。因为已经确保出线,王皓退出了比赛。

  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马龙4-0击败李平,小组赛三战三胜昂首出线,4局比分分别是111-5、11-7、11-9和11-5。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