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功夫产业

《功夫熊猫2》曝全长预告 大反派亮相激斗连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06日11:10
《功夫熊猫2》主海报,熊猫阿宝“金鸡独立”于“2”字之上
《功夫熊猫2》主海报,熊猫阿宝“金鸡独立”于“2”字之上

好武侠的画面
好武侠的画面

阿宝看着长长的楼梯说:老对手我们又见面了……
阿宝看着长长的楼梯说:老对手我们又见面了……

   时光网讯 梦工厂今天正式放出了暑期动画大作《功夫熊猫2》宣传主海报和时长2分13秒的剧场版预告片,为我们秀出了影片中极具想象力的功夫场面。加里·奥德曼配音的新角色、大反派“孔雀王”(Lord Shen)也终于在这支预告片中亮相。预告片中可爱又贱的胖熊猫阿宝依然是当仁不让的第一主角,除了有更多大展拳脚的机会,阿宝此次“2”度归来耍宝功力也是丝毫不减。

  《功夫熊猫2》续集的故事也终于在这支剧场版预告片中显山露水:熊猫阿宝(Po)在成为“神龙勇士”后和“盖世五侠”——飞虎女、仙鹤、猛螳螂、毒蛇、灵猴一起保护着他们居住的山谷。然而好景不长,一个强大的敌人——“孔雀王”出现,并计划用一个秘密武器征服中国、毁灭功夫的乐趣。阿宝于是受师傅之命与盖世五侠一起踏上征途,辗转整个中国寻找并摧毁那个武器。与此同时,阿宝也要解开自己身世的谜团,只有这样才能释放出他体内的力量,取得最后的胜利。  

  《功夫熊猫2》由韩裔女导演詹妮弗·余·尼尔森执导(她在第一集中担任故事总策划),将于今年5月26日以3D、2D形式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