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卡主动申请休战所为何故 巨星并非遭穆帅封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11: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将继续进行,皇马做客沙丁鱼人球场迎战目前排名第12位的桑坦德竞技。穆里尼奥在周六公布了皇马出征客场的19人大名单,C罗、卡卡、伊瓜因、赫迪拉、加雷、加戈和阿韦洛亚因伤休战,拉斯-迪亚拉累计5张黄牌停赛,佩佩病愈复出,此前遭到封杀的佩德罗-莱昂获得征召,另外B队的3名小将前锋莫拉塔、中场阿莱克斯和后卫卡萨多也进入了大名单。另外比赛当天,恰逢皇马俱乐部成立109年的纪念日。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桑坦德交手85次,皇马48胜17平20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15胜12平15负打成平手。皇马过去3个赛季都双杀桑坦德竞技,已经保持了7连胜,其中客场都是2-0的比分,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主场6-1大胜对手,C罗上演了大四喜,伊瓜因和厄齐尔各入一球,皇马最近一次输给桑坦德,还是06-07赛季的事,他们在客场1-2不敌对手。

  巴萨击败萨拉戈萨,让皇马再度落后了10分,所以如果他们还想保留争冠的希望,本场必须取胜。桑坦德本赛季主场5胜5平2负战绩不错,仅仅输给了巴萨和赫塔菲,球队最近6轮2胜4平保持不败,主场最近9场4胜5平不败,上一次主场落败还是去年9月26日0-2不敌赫塔菲的时候。而皇马本赛季客场7胜4平2负发挥不太稳定,在马洛卡、莱万特、奥萨苏纳、阿尔梅利亚和拉科这些中下游球队身上都丢过分,面对善打主场又状态不错的桑坦德,在缺少了C罗的情况下,想取胜并不是容易的事。值得注意的是,皇马最近4战打入桑坦德10球,C罗攻入5球,伊瓜因收获3球,如今两大王牌一齐缺阵,对手或许会更加自信。

  卡卡缺席了皇马周六的训练,官方的声音是巴西人出现了伤病,因而没有进入大名单。事实上《马卡报》透露,卡卡的身体并没有太大问题,只是他和穆里尼奥达成了一个协议,鉴于自己最近身体和状态的不佳,接下来卡卡将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身体的调整和恢复上,这期间他不会参加皇马的比赛,直到状态恢复到理想的状态。所以周六卡卡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而是和体能教练一起去了健身房进行练习。卡卡并没有透露他何时复出,媒体猜测巴西人恐怕要到4月份才有可能再度出场,届时皇马将在联赛和国王杯决赛中与巴萨连战两场,而如果球队杀入欧冠八强,也将面临着两场关键的淘汰赛,要是卡卡状态恢复不错的话,正好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

  上周末客场打拉科的时候,卡卡首发表现不佳,被穆帅中途换下,并且下场的时候狂人还很不给面子地催促他快点下来,这多少让巴西人有些难堪。不过卡卡突然申请休战,并非穆帅将他封杀或者弃用,而是巴西人自己提出的要求,这也得到了穆帅本人的亲口证实。毕竟作为曾经的金球奖得主,卡卡不想在目前这个关键的时候拖全队后腿,毁掉自己的名声,免得自己表现不佳又影响球队成绩,所以“闭关调整”是他考虑之后作出的决定,这对穆帅也是一个帮助。如果穆帅出于全队利益,长期把卡卡搁置在板凳上的话,这肯定是更衣室的一大隐患,或许还会引来弗洛伦蒂诺的不满,卡卡现在的举措避免了矛盾的发生,也让穆帅少了一件为难的事。

  皇马首发方面,《马卡报》的预测为:卡西利亚斯镇守龙门,病愈的佩佩和卡瓦略组成中卫搭档,马塞洛和拉莫斯分居左右,中场阿隆索和格拉内罗组成双后腰,迪马利亚踢右前卫,厄齐尔踢前腰,本泽马顶替C罗打左边路,阿德巴约一人突前。本泽马和阿德巴约就算同时出场,穆帅或许也不会让他们都顶到锋线,本泽马经常回撤,他拉边内切的能力也很强,完全可以当边锋使用。如果本泽马和阿德巴约只上一人的话,上轮送出助攻的卡纳莱斯有可能首发踢左边路。C罗本赛季首次缺阵,皇马到底能打出什么样的成绩,或许谁都没有底。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杜德克

  后卫:马塞洛、阿尔比奥尔、佩佩、卡瓦略、拉莫斯、卡萨多

  中场:卡纳莱斯、格拉内罗、哈维-阿隆索、厄齐尔、迪马利亚、莱昂、阿莱克斯

  前锋:本泽马、阿德巴约、莫拉塔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