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坦言从不自满 大奖赛夺五冠获更多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3月06日11: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为期三天的2011年美国游泳大奖赛印第安纳波利斯站落幕。菲尔普斯在参加的五个项目中全部获得金牌,并且都创造了今年最佳战绩,其中就包括击败了2010年世界游泳最佳运动员罗切特。

  尽管取得了这样的成绩,菲尔普斯还是表现的非常谦虚,他表示自己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在我眼里,能够以一个好的速度不停的比赛,感觉不错。度过在奥斯汀的周末后,我除了感觉到自己变慢,状态不好之外,没有其他感受,能够参加这项赛事,说明情况会很快的发生变化。”

  他继续说道:“你们知道我从不感到满足,但是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在五个项目宣布创造今年最快。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现在有了更多的自信,我的一个队友曾经说我在泳池里看起来更幸福,我想这一点从奥斯汀开始就有了变化。”

  在该项赛事中,与菲尔普斯四次面对面较量,却全部败北的罗切斯则输的心服口服:“他回来了,这毫无疑问,我感觉他就从来没离开过,不管他怎么说,他好像一直在进步,随时都可以比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