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彦池承认与王励勤恋爱 大赞上海男人有责任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06日11:22

  去年夏天,王励勤与一个陌生的漂亮女生一起游世博,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没过多久,这名神秘的女主角就再次浮出水面。经媒体核实,她就是成都电视台女主持人刘彦池,当时还被王励勤母亲默认为未来的准媳妇。最近,刘彦池又大胆夸赞王励勤:“这样的男人特有安全感,我们是一见钟情!”

  刘彦池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截了当地承认了与王励勤的关系:“没错,我们在恋爱。而且我们好像谁也没向对方告白过……自然而然就变成现在这样了,一下子看对眼了,我们属于一见钟情!”

  刘彦池在媒体面前一点也不含蓄、羞涩,她大大方方地当着大家的面狂顶自己的男友王励勤:“他最让我感到心动的是,他有责任心,他特有安全感,说到这个我现在觉得上海男人真是太好了。上海男人的共同优点就是有责任感、爱家。他虽然在家的时间很少,但是对家里人没得说,到现在他还把钱交给他爸妈呢。”

  随后敏感的记者又追问,“为什么你不管钱呢?”机敏的刘彦池回答道:“我才不呢,我没啥经济头脑,没法替他把钱‘掌握’好的。”(都 快)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