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皮克:与夏奇拉恋爱不影响我表现 遗憾无缘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02:25

    搜狐体育讯 巴萨后卫皮克近日坚称自己与哥伦比亚明星歌手夏奇拉的关系完全不会影响到自己在球场上的发挥和状态。

  由于高调公布自己与哥伦比亚当红歌星夏奇拉的恋爱关系,巴萨后卫近日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在外界高度的关注和注视之下,皮克在场上偶尔低迷就被媒体与球员的私生活联系在一起,这让前曼联后卫不得不出面对自己的私人生活做出解释。

  现年24岁的后卫坚称自己的私人生活与自己在场上的状态和表现没有任何关联,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私生活并不能决定球员在场上的状态和表现。”

  本周末踢完萨拉戈萨的比赛之后,欧冠下回合巴萨回到诺坎普对阵阿森纳,不过皮克却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对于自己无法登场,西班牙后卫也感到很遗憾,但是他坚信自己的搭档普约尔将能够上场。“我相信我的队友能够很好地填补我的空缺,不过如果普约尔能够上阵的话,我会放心很多。现在他还有几天的康复时间。”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