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沃尔准三双阿联出场1分钟 奇才胜森林狼止7连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6日11:28

  人民网3月6日电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103-96力克森林狼,终止七连败。

  奇才约翰-沃尔得到18分11篮板和8次助攻,安德雷-布莱切20分7篮板7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0分,贾维尔-麦基14分7篮板,莫里斯-埃文斯15分,易建联出场1分钟,1投0中没有得分。

  森林狼凯文-乐福全场砍下20分21个篮板,单赛季连续50场两双的纪录追平摩西-马龙,迈克尔-比斯利拿下18分,尼克拉-佩科维奇13分8篮板,卢克-里德诺14分6助攻,维恩-艾灵顿15分。

  森林狼3-0开局,布莱切连得4分并助攻乔丹-克劳福德命中三分,奇才凭借7-2的攻击波以7-5反超。森林狼这边,佩科维奇和乐福合砍8分,以13-9领先。最终,森林狼首节以29-25领先奇才。

  第二节,安东尼-兰多夫跳投命中继续为森林狼扩大优势,但沃尔也不甘示弱,他跑投命中紧追比分。此后的三分钟时间,沃尔不断为队友做嫁衣,布莱切则成为球队攻坚利器,奇才打出11-5的比分,同时以38-36反超森林狼。不过,森林狼接下来在乐福的不断得分之下又将比分追过来,但奇才在次节最后时刻再度发力,上半场以51-49领先森林狼。

  易边再战,克劳福德和刘易斯合砍5分,奇才56-49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不过卢德诺和比斯利联手不断为森林狼砍分,他们一直紧追比分。第三节比赛进行到7分15秒时,布莱切跳投命中使得奇才以61-57领先,但森林狼接下来疯狂打出14-1的攻击波,并且在比分上以71-62领先多达9分。虽然奇才最后阶段还以6-1的得分,但奇才还是以72-68领先进入双方第四节的争夺当中。

  末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奇才变身猛虎,沃尔展现了其全面的赛场能力,布莱切也不断在内线给森林狼制造威胁。凭借35-24的末节得分,奇才最终以103-96击败森林狼,终止七连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