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斯蒂法诺挺穆帅为皇马争利益 称C罗总是被嫉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03:29

    搜狐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的传奇名宿以及荣誉主席斯蒂法诺称,穆里尼奥对西足协的抱怨是有道理的。

  在白衣军团上周末0-0被拉科鲁尼亚逼平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大发雷霆,称西足协的赛程安排过于紧密。这位葡萄牙人认为在球队周中刚刚结束欧冠比赛的情况下,这场联赛应该被安排在周日而不是周六进行。

  斯蒂法诺则表示自己赞同穆里尼奥的意见,并称这位“狂人”教练总是在为球队的权利抗争。

  “穆里尼奥的发言总是会成为头条新闻。但他只是在为皇马争取权益。我们应该支持他。”《马卡报》援引了斯蒂法诺的发言。

  “而在赛程安排方面,我也觉得还有可以改进的地方。例如一些晚场比赛,对于第二天需要工作的人以及学生球迷来说,都会造成一定的困扰。”

  随后,斯蒂法诺把话题转向了在本周中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不幸受伤的C罗。

  “他是一名出类拔萃的球员。他能做到其他人无法做到的事。而这自然会引来其他人的嫉妒。”(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