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抵晋江将挑战福建 独狼不追求数据想赢球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朱国财
2011年03月06日11:50

  本报晋江专电(特派记者 朱国财 文/图)狼来了,真的。昨天,“独狼”马布里和佛山队从青岛飞往厦门。今晚福建SBS浔兴男篮将在晋江主场挑战佛山队。马布里抵达厦门后第一句便是问记者:比赛会有很多观众吗?


  这将是晋江祖昌体育馆在CBA联赛中迎来的名气最大的、有实力的球员。之前的威尔斯、阿尔斯通都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在祖昌体育馆打过球,而名气大的弗朗西斯则因为状态差,在祖昌体育馆只打了6分钟球。

  和弗朗西斯抵达厦门时一身名牌的装备不同,马布里昨天抵达厦门机场时穿着一身运动服。和弗朗西斯的沉默相比,马布里则要活泼一些,他时不时就和队员们交谈两句。下飞机之后,马布里并没有跟队员们一起坐俱乐部安排的大巴,而是被晋江当地的一家企业接走,据说他们将和马布里商谈一些商业上的合作。

  在球队的人群中,马布里的光头格外引人注目,走出机场的时候,马布里看见记者拿着照相机对着他,就主动过来问好。

  本赛季马布里所到之处,基本上是一票难求。因此马布里很关心今晚比赛的观众情况,他问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比赛会有很多观众吗?在得到球场将会爆满的答案之后,马布里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虽然是大牌球星,但是马布里没有一点“架子”,在车上他一直玩弄着他的手机,时不时还和大家开一些玩笑。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他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谈到今晚将与CBA单场得分王艾米特交手时,马布里说:“我不会去刻意追求数据,我只想帮助我的球队赢球。”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